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草莓

芯妤,最爱的是草莓。每次都能自己吃完一整盒。每次回去,我都会带着草莓回去给她吃。试过有一次,因为碰巧没有草莓,所以没有买回去。她一脸的失望。结果我只好第二天带她到超市去买了一盒草莓~(不知道为什么那么酸的水果,她却能吃得津津有味)。这次,我并没有告诉她我会回去。可是她却问我草莓买了吗?我在想,她应该知道我回去,所以才提起了要吃草莓。每次买草莓时,我总是想起她没有草莓是一脸失望的样子;也因为这样,所以每次我都一定会带草莓回去给她。我实在不想再看见她那没有草莓失望的样子。她其他的要求,我大都会拒绝。但是唯独这草莓,我从不拒绝她。

4 条评论:

JeSsiE Lim 说...

我也觉得草莓酸酸的,没想到芯妤会喜欢草莓。。。嘻嘻~

慧霞fuihar 说...

对呀,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她会这么喜欢吃~

about LeEcHoO 说...

草莓也有甜的, 找那些红色的.
我..不喜欢草莓的味道.

JeSsiE Lim 说...

好特别的孩子。我本身不会特别喜欢草莓,但也还可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