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好坏参半

上学后的芯妤,表达能力好了很多,同时也比以前在家时顽皮了。只要在学校里看到,听到的,回来家里就会不知觉的表达出来。就像她最近的口头禅:好心你啦~这句话是在学校里听回来的。又比如,现在打弟弟,是用小拳头来打>.<~我们打也打了,骂也骂过,劝了又劝,还是会用小拳头来打弟弟。可怜的弟弟~再来就是弟弟的玩具,她会说share share玩,但是她的玩具,就是不肯share share玩。很自私咯。无论怎么和她啊或要share,要一起分享,她还是不肯把自己的玩具给弟弟玩。但是hor她却要弟弟的玩具和她一起玩。为什么,她总是这么霸道啊。这点真的很让人头痛。但是,现在的她,是懂得问爸爸在哪里的。没看见爸爸,会开口找的。比以前好点了。以往,问她爸爸呢:她的回答就是爸爸做工。就算没看见爸爸,也不会问一句。但是,现在她会问,问爸爸去那里了。还会问爸爸是不是放工了~这点让爸爸真的很开心哦~说她坏,但是偶尔还是贴心的让人好爱她。其实,在她这个年龄去上学,是好还是坏呢?加上之前我所说的,学习进度比较慢,我越来越怀疑,到底我做对了还是做错了。是不是不该在她还不能认真的时候让她去上学~还是,我太过忧虑了?我真的不懂~

1 条评论:

JeSsiE Lim 说...

三岁的孩子还很小咧,
这个阶段的孩子应该是嘻嘻哈哈在家跑跑跳跳的,妤妈妈不要给自己这么大的压力。就当妤妤去学校交交朋友,学习学习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