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幼稚园二体验

今天是芯妤再去幼稚园体验的第二天,出门时还酸了舅舅一句:你还没有好啊,我要去读书了^^。一早到了那里,已经有位小朋友和她一样年纪的,坐在椅子上哭了。校长走出来说:芯妤,你上课啊。舅舅要回去了。哇~一听这句话,她就放声大哭了。于是,校长就对舅舅说:你先回去吧,不然等她看见你们哭更厉害。ok~舅舅便走出去门口,不理她。结果嘛,班上就她和那位小朋友在哭。then hor我的小侄儿,也奏起热闹来,一起哭=.="。舅舅在外面站了一会儿,偷偷的在班外面看芯妤,发现她还在哭,还是哭声最响的那个>.<"。。。诶,怎么今天比第一天去还差了啊?

7 条评论:

elsiehow 说...

還好你看不見,看得見更心疼。。就放她去。。

慧霞fuihar 说...

嗯咯。不过我觉得今天芯妤是奏热闹哭比较多。因为那天呵,只有她自己的时候她都没有哭,只是在想到很不妥的时候才断断续续的哭。不过,哭就哭吧。这是她需要面对的。

kon 说...

不要紧的,这些都是过程。等她在幼儿园有了朋友,就不会哭了。

慧霞fuihar 说...

勋妈,对咯。希望她一月开学时可以尽快适应环境,这样我就安心了。

💝lcchan💝 说...

对。。。这是过程。。有些小朋友会头-星期不会哭。。过后就开始了。。所以妤妈你可以放心,不会偶儿也会心疼看到他哭。。是吗?

慧霞fuihar 说...

勋妈,xin妈,其实我比较不担心她哭。我最怕她欺负别人而已咯。

💝lcchan💝 说...

hahaha妤妈。。那你可以放心lo....因为欺负人好过被人欺负。。。(开玩笑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