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days@s'pore

7月5日~今天我家人会到新加坡来,期待。。。下午1点左右就看见他们乘搭的bus开进车站来,理所当然的我见到了我的宝贝呢~蒲下bus我妈就迫不及待的告诉我,妤在bus上就看见我和妤爸了,还很高兴的和她说:啊婆~妈妈在那边(就是没提爸爸)于是我妈便问她:爸爸咧?妤:在那边~(完全当她爸爸透明,她心里口里就是妈妈吧了)然后我故意和妤爸说,我不去抱女儿,你去抱她。我在制造机会让女儿和他亲近,但是妤就是不太肯给爸爸抱。但是我一伸手要抱她,她就冲前来。(搞到妤爸很没隐)过后我们就乘搭taxi到酒店去,全程里妤都没有在意坐另外一辆taxi的爸爸~到了酒店,我们放下行李后便去用餐。。。妤也终于warm up了,开始让爸爸抱她亲近她。。。午餐后我们到sentosa去,很多游客噢~还以为平时应该没什么人潮呢~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