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喜宴

5月7日,回到家已经是2am了(算是8日的早上了),很累噢。。。是坐到很累很累,因为有早上上班到回家都一直在坐,坐,坐妤妤她已经睡着了,而且可能日间玩的太疯了间断的在哭闹
8点多早上我就起来了,太累反而睡不着。。。但是我却让妤妤有个suprise因为她以为在厕所的人是外婆,可是她没想到我出来的却是妈妈哈哈。。。这次呵她很快就相信了~妈妈真的回家来了以往她都是相做梦似的,要一会儿才相信妈妈回家来了她快乐的抱着我亲我和喊妈妈我蛮开心的说
晚上我们就出席我堂哥的喜宴我难得的打扮自己~(也没怎样打扮啦,只是穿的和平时不同)但是呵因为带着芯妤,我只能乖乖的坐着不能走来走去的找人8而且呵,妤妤她可真的会找机会坏蛋噢因为她知道在这些场合,她坏是不会被责怪的,因为她会大声的哭起来。。。气死人
还有呵,一件我觉得很好笑的话妤爸问妤:宝贝,你有乖乖吗?妤竟然答:没有乖乖,我哭(该说她老实还是可爱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