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妈妈好~像个宝~

我女儿唱<世上只有妈妈好>给我听~虽然句子中很多漏字但是那句<妈妈好>却唱出来了在她唱歌时我陆陆续续的听到<妈妈好>,然后就是<像个宝>哈哈,虽然她唱不完完整的句子,但是我已经觉得很温馨了。

2 条评论:

Wendy 说...

呵呵~相信你一定是很感动了~这种感觉我也会有,不过铭铭并不是在于语言上面而是动作上面。呵呵!现在是否很期待6月份回来和妤妤生活列??

慧霞fuihar 说...

相信铭铭是一直在进步当中。看见孩子们一直在进步,我们当父母的真的很开心的。
我发现回来后我的薪水cover不来我的生活费,所以决定了再留两年了。只是觉得很对女儿不起。但是回去我真的cover不来。单是妤爸他家的生活费也不是小数目。
真的对妤妤很愧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