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妤妤要2岁了

仿佛是昨天的事,小小可人儿一晃眼已经要2岁了。心理很多感触。看着她一天天长大和懂事,心里真的很感动。也很感激上天给了我这么一个可爱又贴心的女儿。最近妈妈我可真的是很想念女儿,想念她的kiss,想念她撒娇时喊我妈妈,妈妈的情景。这感觉想起来都觉得甜很甜。在多两个星期,我就能放假回家看我的女儿了。很期待呢。

7 条评论:

Wendy 说...

呵呵!很快啦!
妤妈你就可以回去看看妤妤了~呵呵!

慧霞fuihar 说...

呵呵,我很期待呢。

Wendy 说...

昨天在fb看到你给我的短信,
问及我是否收到你的邀请柬?
想问你就是你send去什么email呢?
我都没收到呢~
我通常都是check yahoo的email的,
你可以再send去我的yahoo email add吗?

慧霞fuihar 说...

不好意思,我刚刚才看到你的留言。
实在很抱歉噢,我再send去yahoo给你。

Wendy 说...

hehe ~没关系~刚才看到了你的pm了~

慧霞fuihar 说...

Wendy,可以给铭铭试试了。不要怕他弄脏而不给他试。脏了可以换衣服。可是因为怕脏而不让他试,怎么训练他呢。

慧霞fuihar 说...

Wendy,可以给铭铭试试了。不要怕他弄脏而不给他试。脏了可以换衣服。可是因为怕脏而不让他试,怎么训练他呢。